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3D拼圖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發光獎座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名片架,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我從來沒有崇拜過遙遠的偶像,喜歡和愛慕的都是身邊的真實男女。 八年前的一天,突然收到一封來自陌生郵址的短信:“玉琴你好!我是MX,還記得我嗎?” MX是我的學姐,高中時我們幾十個女生住一個大宿舍,有好多漂亮的女孩,MX是其中最搶眼的,她在我心里代表著青春和完美。MX是體育特招生,田徑、球類樣樣皆精。她帶球、投籃的姿勢瀟灑之極,她跳高、跳遠、跨欄、跑步、投標槍、擲鉛球的姿勢也讓我著迷。我喜讀書愛體育,對我而言門門考“優”是個易事,可是MX跨欄的靈巧、輕盈和優美,我是怎么學也學不來,所以我對她是羨慕到幾近崇拜的地步。 沒想到我的青春偶像會主動寫信給我!雖只三言兩語,卻讓我激動不已。我立刻回信:“當然記得,你是體育隊的,高我一級。你開朗活潑,充滿陽光,有一個漂亮的身材,光潔的皮膚,水靈靈黑亮亮的大眼睛。當年我們住在同一間宿舍,有一段時間我住在你的斜上鋪,我還記得你穿著好看的超短裙在床前的鏡子前轉來轉去照鏡子的樣子。” MX收到我的回郵很驚訝,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呵呵,你還記得那么清楚啊。我是在朋友的群發郵件中找到你的,就發個信息看看,沒想到你還真記住我了,真高興,謝謝你。你現在在哪兒呢?你還是那樣嗎?” 我告訴她“我還那樣,胖瘦依舊,個子永遠長不高”,我希望她也還那樣:苗條的身材、柔軟的腰肢,像小鹿一樣修長而健美的雙腿,一頭短發柔順而亮澤,線條優美的雙唇像兩片含笑的花瓣,無瑕疵的瓜子臉總是紅撲撲的,光彩照人。 我們學校好些體育女生長得膀大腰圓的,但MX特有女人氣,甜而不俗、艷而不妖。那時的我們都很害羞,不好意思當著別人的面照鏡子和梳妝打扮。可是MX不但照,還喜歡對著鏡子做著各種表情。別人換衣服都羞答答地把蚊帳放下躲在床上換,而她可好,下課回來站在宿舍中間旁若無人就把衣服脫去,換上運動衣開開心心就往外跑。她這種落落大方的勇敢把我迷住了。MX高中畢業如愿考取了體育學院,自那以后我就沒有再見過她。 一晃五年過去了,突然又收到學姐電郵,說整理郵箱看見我的信,還是很激動。問我什么時候回國,要記得聯系她,并留了電話和微信號碼。我們互相都期待著與對方相見的機緣,正如我對她的崇拜一樣,她對我也是惺惺相惜。 我們學校是縣重點高中,生源來自各個鎮,幾百人的初中每年擇優錄取十個八個,就算是特招的體育生也是品學兼優的。可是進入高中學習競爭更加激烈,體育生的學習成績一般都不太好,所以與“學霸”們自然而然地形成兩個不同的群體,而作為“文狀元”的我對她這個“武狀元”是如此崇拜讓她意外。 我再次回國時我們相約廣州會面。 廣州變得很新很大,當我從北郊的機場趕到珠江邊的海港城時,因為路遇交通高峰足足遲到了一個小時。終于來到見面地點,遠遠地看到一個陌生的中年婦女在招手,我沒有意識到跟我有關系,繼續前行。“玉琴,玉琴!”她開心地叫著。好熟悉的略帶沙磁的好聽的女中音!原來那個發福的中年婦女竟是我的學姐! 我裹足猶豫,不敢前行,望著熱情如舊的學姐,我心底像有鋼絲劃過,刺痛難忍,我恨這歲月無情,奪我學姐的青春美貌和迷人風采。學姐領我去吃飯,還約了我的同學舊好。面對滿屋故人我無心敘舊,無心無肺地吃了個腦滿腸肥。分手告別時,我抱著學姐厚實的腰圍偷偷地流下了眼淚。我情緒低落地回到住所,為這歲月的殘酷我一夜無眠,天亮時我回想著學姐曾經的樣子,卻再也想不起來,怎么會這樣啊?我惶恐之余慢慢醒悟過來:原來是我愚鈍,為一飽思憶而折騰出來的聚會殘酷地摧殘了我學姐曾經的美好。面對事實,我竟如此的難以接受。推己及人,他們見到我的剎那是不是也有類似感覺? 接下來我改變了行程,打消了約見少時伙伴的念頭。他們曾經代表著某種美好,我雖留不住歲月,但歲月卻把美好留給了我,不見我會心生遺憾,但美好得以永存。相見又如何?知道他們生活安好就已足夠,我已知歲月如刀,無需一次次去見證它的殘酷無情,在所愛所惜的人身上劈啪亂削。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分手傷感的話 1.分手,所有的理由終究都會成為借口。 2.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3.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4.我放手假裝灑脫,但是誰懂我的不舍。 5.如果不是被愛傷的徹底誰會把自己關的那么緊 6.他出現在所有我記得住的過去里,淡淡存在,輕輕叫囂。 7.其實你根本沒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8.你來過一陣子,我卻懷念一輩子。 9.敷衍是心頭致命的傷,你傷了我多深你懂嗎? 10.真的很后悔和你從朋友變成了戀人,從戀人變成了陌生人,到最后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11.別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了。 12.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13.終于,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并且,親手把他推給了別人。 14.我就是那個被你反復折磨多次,然后被你一句話一個舉動又哄好的心軟人。 15.我笑著原來還沒把你看透,最后的一句祝你幸福勸我快放手。 16.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17.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 18.當一個人迫切的想要跟你分手,你就答應他吧,他那樣迫切,何嘗對你不是一種侮辱,有些人總是不夠清醒,看到對方那么迫切,卻偏偏還想挽留,他迫你搬走,你要立刻找一輛貨車來,連夜把屬于自己的東西搬走,快的讓他無法想象,迫切的人是留不住的,他根本沒愛過你,才會那樣踐踏你的尊嚴。 分手后發的傷感難過的話 1、今天不知道為什么想著你就流淚了,我想見你,不遠萬里,但我瞬間明白,原來你早已是我身體里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了,我驚訝于自己竟如此瘋狂地愛你。 2、垃圾只是放錯了位置的寶,你眼中的垃圾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寶,只是感受和心態不同。 3、現在的你對于我而言僅僅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除了工作,什么都不是。 4、人生總會遇到一些挫折,那些失去的只是人生的一部分,那也是必須經歷的,所以大可不必過于傷心,你的人生還有很多值得擁有的。 5、我們都期待一個理想的世界,在那里,我們沒有痛苦,沒有壓力,平等和諧。 6、即使我們已經再也不見面,不說話,不打擾對方的生活,但我心里一直留著一個位置,悄悄地放著你。 7、有時候,失戀就像毒癮發作,但只要意志堅定,時間會幫助我戒掉痛苦的。 8、想要讓自己發光,不用依附于別人的光芒,而是讓自己的靈魂變得有深度和無可替代。 9、想要讓別人愛你,必須先懂得自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懦弱的人沒有資格擁有幸福,因為他連爭取的勇氣都沒有。 10、如果真有一個人讓你舍不得放下,那就留在心里,活在夢里。 11、時間是最無情的,總會讓你慢慢成熟,悟出道理。人老了,總會不知不覺地想起某些人,某些事,滲出某些理。 12、我早就跟你說過你的責任重大,但你卻為了一己之私,置千萬人的生死之不顧。 心情不好分手失落的傷感的話 1.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2.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3.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里早已疲憊,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為要映襯內心的苦味;忽然,很想一個人頹廢,是因為再沒有什么人讓我不累! 4.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5.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6.有那么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無話可說。就像是平時,見到陌生人,硬生生打完招呼就卡在那里,不會找話題不會聊天,甚至自己一個人開始發呆,不知道說什么。 7.從陌生人,到相見,到相識,最終離別,然后忘記,不如從不相見。 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9.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10.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后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11.分手了就不要想我,就當是一個夢,我們畢竟不是各自的港灣,只是過客。 12.終于明白愛是一場華麗盛放的焰火,很美卻也很短暫。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祭祀禮品雷射雕刻 高雄水晶雷射代工11408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馬太福音雷射代工 高雄神主牌雷射代工高雄咖啡廳招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28744 高雄雷射雕刻木頭

 

arrow
arrow

    g68tabvx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