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法器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木材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父親節禮物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宮廟令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父親的沉默 文/歐陽彤丹 都說父愛是嚴厲的,母愛是寬容的。而在我家中卻截然相反。我有一個嚴厲的母親和一個沉默的父親,他的沉默使他不會輕易地打我、罵我,也正因此,讓我覺得他在漠視我所做的一切。 一天,一張糟糕的試卷落在了我的桌上,我想:這回肯定得嘗嘗“棍子燒肉”“紅燒熊掌”的滋味了。放到家,我一直忐忑不安,寫完作業,我怯怯弱弱地打開了房門,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還好是爸爸,我立即把爸爸拉進了房間,努力地討好他,想讓他在試卷上簽字。他先是拿起試卷,細細地看了一遍,然后沉默、接著沉默,誰也猜不到他的心。兩分鐘后,他拿起了筆,慢慢地簽上字,然后沉默地離開了。 我很開心,少了一頓打罵,但又有點后怕,什么時候他和媽媽聯合起來教訓我一頓。幾天后,他們還沒有任何動靜,我那顆懸著的心終于落地了,可一天,我在書桌上收到了一封沒有署名的信箋,一看字跡就知是爸爸的,信上寫著希望我更需努力,不要再考得不好,然后有一個認知的態度,還給我提出了幾條條約。后來,我努力向著爸爸給我的規定前行著。 沉默是金,父愛無聲,爸爸那封信箋給了我無限的動力,而那封無聲的愛也被永久地封存在我的日記本中。 沉默的秋天 文/心琪靜雅 秋天,是一種沉默,如春之花朵也是一種風景,沉默是一種品格,也是一種美麗的享受。 令嘩眾取寵者羨慕不已,也不為不在春天俏麗而惋惜,不必為擁有青春而抱怨清貧,也不為寒冬里獨生一只火爐望著窗外那縷孤獨而凄涼。 沉默是一支幽遠而漂浮與心靈的獨簫。 只要你擁有一份純真和刻骨的愛,擁有那種自然而沉靜的美在生命中,你便擁有世界。 于是,只要你想起遠方的那片湖光湖巒影;想到那段無怨無悔的愛情,想到初升的太陽,天上的流云,夜空的明月與星辰,想到你曾寫的那透明的詩章…… 于是,落葉掃地你不會在意那句;天涼好個秋! 你看看那林木深秋大片大片的紅葉,聽著黃昏遠寺的鐘聲, 于是,你雙手合十祈禱,你依然幻想著奇異的夢…… 原來,人生正是一首沉默而美麗的詩啊! 春天來了,大地不再沉默! 文/真遠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微風輕咬著陽光在天地間四處歡唱,在田間地頭,在長河大漠,在高山絕谷,在江南,在塞北……這調皮的春風啊,將這充滿希望,充滿溫暖,充滿力量的陽光,這可愛的陽光送進人的心窩;將這處處的醉人的鳥兒的歌聲,這剛剛探出芽兒的樹的清新,這盡情地綻放著花兒的嬌艷,我從來不曾注意過,我原來生活在一個美麗的世界! 那連天遍野的嫩黃嫩黃的油菜花,那粉紅的花、雪白的花、紫色的花、那到處飛舞的可愛的蜂兒,那引吭高歌的白天鵝,那自由地游弋在湛藍湛藍天空中白云,還有這眼前的小溪,這不知從何處來也不知往何處去的溪水啊,在大地的琴鍵上彈奏著最美妙的旋律! 我匍匐在這蘊藏著無限能量的大地上,輕輕地撫摸著這創造美麗世界的土地,這怎么可能?這怎么可能?這不起眼的黃土怎么能夠開出這樣美麗的花,怎么能夠長出這樣高大的樹,怎么能夠容得下,怎么能夠載得起,怎么能夠養得活這千千萬萬的生命啊! 這土地被冬天冰雪死死封住了生機,所有的美麗都深藏著悲哀,所有的力量都只能深深埋藏,但是,但是一切都是假象,一切都是假象。當這微風攜帶著溫暖的陽光四處傳播著春天的消息時,這深埋大地心底的能量就會破土而出,綻放出最最美麗的容顏,張揚著最強有力的臂膀,大聲地向深不可測的宇宙吶喊:這就是生命!這就是春天的生命!這就是年輕的春天的生命!這就是大地的力量!勢不可擋的生命力! 春天來了,大地不再沉默! 我愛這春天!我愛這土地! 學會沉默 文/一村之長 有人說沉默是金,那是美麗的扯。每個人心里都有說不完的話語,有講不完的愛恨情仇,有訴不盡的人間冷暖。 然而我為何選擇沉默? 也許我是怕了。網絡時代的快速發展,信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傳播到每個角落,在帶給我們多方位大容量信息的同時,也對信息安全提出了挑戰。一句話,一篇文章,甚至一個字,可能會被人利用,加以炒、燉、烹、炸等,進而失去了原本的味道。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大眾,真的不想因此就“火”了。 也許我是倦了。現實生活總會充斥著諸多的無奈,每一個有夢想的青年都仍然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不斷施工,挖啊挖啊,仿佛前面就見亮了,殊不知原來那只是一個坑,給你光亮,誘你陷入。于是你很容易放下堅持已久的夢想,與泛泛之輩同流合污,從此也便泛泛了。 也許我只是累了。人生道路,坎坎坷坷,曲曲折折,少不了低谷。當一個人饑餓的時候,他只是想混口飯吃,而當一個人衣食無憂之后,便有了更多的追求。工作的相對穩定或許沒有給我帶來更多的挑戰,而感情生活卻是我許久抹不去的痛。雖然沒有什么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更沒有什么令人羨慕的艷遇,但我有巨蟹座獨有的傷。 多愁善感的巨蟹男,幻想著天真爛漫的愛情,殊不知人類已經進入到21世紀這個現實社會。物欲橫流的年代,那些癡心妄想純潔愛情的文藝男,傷是在所難免的。而我,正是80后中幸運的一位。有人說我太文藝,其實我就是一個平凡的爺們,想文藝還沒端上文藝的飯碗。有人說我太挑剔,我想請你們看看我,我還有挑剔的資本嗎? 學會沉默,我不想說的太多。過了抱怨的年紀,也缺少了炫耀的資本。現在的我更想要一種踏實的愛情,一個值得我為她相守一生的人。如果真的是你,我不會沉默。 沉默的溫暖 文/張書樺 我正在草地上寫生,天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有的人回教室了,但是大部分人包括我都留了下來。草地上陸陸續續撐起了五顏六色的小傘,像是春天盛開的一朵朵小花,煞是好看。我的爸爸也不例外,拿了一把傘站在我的身后,為我遮風避雨。 我畫的是一輛汽車,正當我準備畫車輪時,一滴雨點正巧滴在那里。我皺了一下眉頭,對爸爸說:“老爸,你把傘往前來一點,我的畫濕了。”老爸什么也沒說,把傘往我這邊拿了一點。過了一會,又一大滴雨滴從傘尖上被風吹落,在雪白的畫紙上迅速溶化擴散,不一會就形成了一塊灰色的污漬。我不禁怒火中燒:我爸今天怎么了?打把傘也打不 好!想到這兒,我頭也沒回,粗暴地把傘往前一拽,“我的畫濕了!你再往前來一點!”老爸依然一聲也沒吭。 雨越下越大,大多數孩子都因為畫紙被淋濕而無奈地回到了教室,草地上只剩我們這把盛開的小傘花…… 終于畫完了。我站起來準備走,突然發現老爸渾身透濕,頭發像剛洗過一樣,貼在頭上,眼鏡上全是水珠,原本寬松的襯衫因為吸了水緊緊貼在背上。我抬頭望望老爸手里的傘——原來,他拿的是家里最小的一把傘,只夠一個人打,一直放在車上備用……頓時,我的眼前蒙上了一層霧氣,爸爸就這樣淋了40分鐘的雨,卻沒有抱怨一聲。 老爸的愛總是那么無聲無息,像春天的雨,在我毫無察覺時用他所有的愛滋潤我的心田。他和我搶零食,只是想讓我少吃點添加劑;他和我搶電腦玩,只是想讓我的視力不要下降得那么快;他和我搶盤子里的最后一塊肉,只是為了讓我多吃一點蔬菜……以前我一直不知道爸爸對我的愛,對他多有怨言。現在我明白了,原來老爸一直在用他自己的方式愛著我。 >>>更多美文:好文章

心情不好時發的文案 一、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二、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前前后后,丟了個徹底。 三、總有那么一個人,在你的心里,在你的夢里,在你的腦海里,卻不在你的身邊。 四、我肝腸寸斷,竟換不回你的一點喜歡。 五、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六、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七、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得那么重要。 八、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你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九、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自始至終,我的手都是一直這么伸著,太久了,你都沒有放上來,我覺得很累,手好酸,所以這次,我打算縮回來了。 十一、走不通的路你怎么還不肯回頭,不愛你的人你怎么還不肯放手。 十二、那些離開了你的人,不管當時是出于什么原因轉身離去,也許他曾彷徨過,猶豫過,掙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個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三、人生有時就像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十四、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好好愛自己。 十五、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六、我曾經那么相信你是我的幸福,可惜,你想要的幸福里卻沒有我。 十七、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十八、盡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心情不好致自己的一句話文案 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二、無法和喜歡占小便宜的人長期的交往,并不是因為在乎那點小錢,而是被人長期的當成傻子的感覺真的太惡心了。 三、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里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四、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可是你們偏偏一個個都要走。 五、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六、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七、后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八、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九、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曾經一起聽過。 十、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一、都怪我,偏偏要去愛,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不知好歹。 十二、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十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六、不要想著忘記,因為根本忘不掉,我希望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又怕他遇見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兒。 十七、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十八、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欺辱。 朋友圈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二、別輕易對別人說愛,別固執的將別人心門打開,又玩笑著離開。 三、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四、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五、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六、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七、在這個世界上,不努力,你連認輸的資格都沒有。你可以抱怨,你也可以無視,但你不能放棄。羨慕誰,都不如羨慕自己;感動誰,都不如感動自己。 八、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九、有時候,明明討厭,卻還是要笑著說還好,明明很難過,卻還是要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介意,卻還是會心一笑說沒關系。 十、你總說你不介意孤獨比愛他舒服,實際上你是日夜獨自想念一人到淚流,若是那人轉身牽你手,無論過程讓你怎么痛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一、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 十二、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四、人就是這么奇怪,用攻擊來試探底線、用傷害來索要關愛。 十五、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六、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十七、做一個簡單的人,平和而執著,謙虛而無畏。 十八、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我不問,你不說。一個孤獨,一個不理。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我們都在改變,沒有了之前時時刻刻味道了。 十九、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什么東西上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還有什么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二十、雖然一直渴望自由,可是如果真的這樣繼續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生活,這種自由有些孤單。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木模型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胸牌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神明印章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皮革雷射雕刻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abvx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